close

八月適逢義大利的度假月,所以很多餐廳,bar,都沒有營業,因為大家都去海邊啦~~
跟大家報告一下,最近我們家房東情緒高低起伏還真很大!之前他的表妹從德國來跟他一起去度假1個禮拜,回來之後他們也在firenze混了一個星期。
在這禮拜期間,跟他們一起吃飯還蠻開心的!她表妹人超好,很漂亮,再加上是個素食主義者,所以看起來很年輕!(我也想吃素變漂亮啦)
等到他表妹回去時,房東就跟我說他有一點不習慣,因為之前都是兩個人一起睡,現在又變成一個人了...
於是,我問他他的男人勒?他就跟我說跟他的小孩去度假勒,就在當天晚上他的男人來電說要來家裡煮飯給他吃,他整個人超興奮的,
於是一如往常一樣,開始梳妝打扮,等著他得男人到來。
我得說他的男人很不錯,說話風趣,感覺是個聰明人,當天晚上可想而知,又是一陣激情啦!隔天早上他的男人很早就離開,我也去上課了。
當天下課回來,我看出來房東的臉色很沮喪,我就問他發生啥事了?他就跟我說他的男人跟另一個女生一起到海邊度假兩個禮拜,
接著很生氣的跟我講義大利男人的種種惡行,例如他們都不會只滿足跟一個女人維持一段關係,一定會同時跟多個以上在一起,
重點很多只想上床。這樣講大家對義大利男人會不會有點失望阿?
所以在此跟那些叫我交義大利男朋友的人,你覺得我還要去找一個來玩玩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sa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