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準備進入下一篇遊記之前,我先說我今天發生了一個慘絕人寰的故事。我很久沒用我那乳牛壺泡cappucino來喝了,所以今天心血來潮,把傢伙都準備好,要來好好享受這今年第一杯自家出產的cappucino。
我已經把壺放在瓦斯爐上過了5分鐘,發現怎麼都沒ㄘㄘ聲發出來呢?(有此聲代表他告訴你咖啡要做好了)基於本人好奇的心態下,我打開了那該死的壺蓋、也把蒸汽孔的地方順便拔起來。就在我拔起來之際,我終於有機會見識到蒸汽的力量如此之大,
把壺內的咖啡噴發出來,直衝天際。當下我本能的用手去按壓住,但想當然爾,蒸汽是如此的燙人,所以我就把手快速收回,之後便隨便找一塊布把洞給蓋起來。但你知道嗎?當下我真的是大傻眼,我望著天花板,真的是快哭了.....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
如何收拾這個後果。
第一當下,我先清理完週邊的穢物之後,就馬上上奇摩知識網,輸入"如何粉刷牆壁"、"如何漆油漆"的關鍵字,但這些都解決不了我的疑問。最後我就忍不住打電話回家求救,在一陣詢問過後,我蠻欣慰的是,我爸媽先問我有沒有受傷,再跟我說叫我好好跟
房東解釋,之後再跟我說如何粉刷。我的天ㄚ~~我從來不知道煮個咖啡最後的下場竟然落的這樣。等房東回來之後,他的臉色先一陣青,接下來就說我們要去買油漆來刷牆壁。他說這工作可不輕鬆,因為一旦開始刷,整個廚房都要重新上色一遍。
我就跟他說,等他有空的時候,我們一起上工吧!!雖然很想跟他說不用我來就好,但我還真的說不出口。因為我真的也沒把握,厲害到還原成之前的模樣。大家一起來幫我祈禱吧~~~
不過今天學了一個新單字:油漆=vernicep.s.claire你要叫妳男朋友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sa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